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兒童: 

  你們的身體健康嗎?學習還好嗎? 

  在5月12日14時28分,頃刻間大地傳出了怒吼,山河發出了凄厲,這個原本秀麗如畫的地方,被天公無情的撕成了碎片.全國人民流下了熱淚,而你們卻用頑強的毅力和臨危不懼的精神創造了一個個感人的事迹. 

  地震來臨了,你們沒有驚慌;親人失去了,你們沒有哭泣;家園被毀了,你們沒有悲傷.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有一顆堅強的心.我十分敬佩你們,在你們中有許多失去了父母,但仍然能堅強地擺脫了陰影,走向另一個光明的世界,是勇氣給予了你們力量,點燃了你們對生活的希望.加油吧!你們要更加發奮圖強,努力學習,把失色的城市建設的更加美好! 

  相信我們,我們永遠在一起!你我的心緊緊相連,你我的手緊緊相牽,讓我們為明天的美好一起向前,一起努力吧! 

  祝你們學業有成,身體健康! 

  掛牽你們的同齡人:君莫愁

您正在瀏覽: 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