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了,真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了,真怪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怪了,真怪了

  “真怪啊!”當語文課上完后,我不由自主地說了一聲。

  原來,我們的新班主任??呂老師說要我們把她的QQ給加為好友,以後在網上建立一個群,可以把自己的真心話通過網絡告訴老師!聽了這件事,全班同學的嘴巴紛紛張成了O形,說實話,我還從沒有見過哪一位老師想讓自己的學生去上網,更何況是班主任!我一放學回到家裡,就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卻說:“小小年紀,為了上網,竟敢騙父母,真不孝!”哎!原來爸爸媽媽也不相信,後來,我為了證實我說的話是真的,專門把老師親筆寫的QQ號叫給他們看時,他們才相信!

  爸爸媽媽這一關算是過了,但第二關卻難住了我,我的QQ號早就被盜了,再說,騰訊公司每天才給幾個免費號!我算是論不上!對了,用小爸的號!我趕忙打電話給小爹,讓他把他的號給我,說了半天的好話,小爹總算把他的QQ號給了我,耶!第二關終於通過了,我趕忙把老師加為好友,並且把以前的老QQ版本改為最新版本!

  對了,呂老師說晚上七點全班上線!現在都六點五十多了,就此停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怪了,真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了,真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