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學會了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學會了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名着;生活,一本永遠也念不完的史書;啟示,一個細微的生活細節形成。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我在路沿上走着,不幸發生了。突然,“啊”的一聲我摔了一跤,由於路面積雪過多,而造成了我摔跤這一事故。我小心翼翼的站起來,準備用手拍身上的雪,可誰知我的左胳膊居然抬不起來了,唉!這時,我心微微顫了一下,趕忙走了回去。

  到了家后,我就上床睡了,奶奶看我不對勁,便問我怎麼了?我急忙答道:“沒事兒,您不用操心。”奶奶便不解的離去。

  不久,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我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就說了一句:“咦,平時我們家活潑好動的‘小狗’,怎麼今天變的這麼靦腆了。”我心裡糾結的想,如果告訴媽媽,肯定遭到一頓臭罵;如果不告訴媽媽,也不能就這麼一直下去。算了,還是告訴媽媽吧!我一股作氣,把整件事情都說了出來。媽媽瞬間臉色變得嚴肅起來,趕緊給爸爸打了個電話,在電話里聽到了爸爸匆忙的話音剛落,不久,爸爸趕了回來,立刻帶我去了醫院。

  剛到醫院,爸爸就帶我去了放射室,拍了一個片子,我渾身抖着,臉色蒼白,神情緊張,醫生看了看片子說:“骨頭錯位了,弄不好可能要做手術。”我一頭衝到醫生面前苦苦地哀求着,不要做手術,醫生看我那害怕的樣子說:“那我先試試看,能給你安好不。”我懼怕的心情一直持續。醫生讓我躺在床上,幾個護士按住我,我咬緊牙關,眼淚默默的流着,只到見醫生說了一句:“好了。”我睜開眼睛,看見媽媽和爸爸注視着我,媽媽也流下了淚,護士和醫生還誇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從這以後,我便學會了堅強。

  俗話說的好:“知識改變命運”,我那也可以驕傲地說:“堅強改變一生”。

  陝西省寶雞市眉縣城關第二中學初一:李晨星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學會了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