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如其來的大雨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是學習的焦躁,生活的空虛,家人的不理解都讓我感覺深陷泥沼一般。

  這時牆角的一隻小蝸牛驚散了我漫天飛舞的思緒,他背着那所沉甸甸的房子緩慢的移動着,我定睛看着,你真的是小的可憐,如果不在意完全可以忽視到你的存在,我眼神中滿是對你的不屑與嘲諷。但是我看到了被雨沖刷過的牆面上留下了一道白色的痕迹,難道這是你留下的汗水嗎?你弱小的身子上下攢動着,被雨洗過的牆面也十分滑,即使在原地徘徊,你也倔強的向上爬着不曾停歇。

  看着你爬到一半又滑下來的樣子,又開心又敬佩,不忍心看到你疲憊的樣子決定幫你一把。“嘿,小傢伙。”我愛憐的把你抱起放到了高處,可你好像對我未經允許就侵犯很是惱怒在我手心到處亂竄,努力的想要逃開,已在頂峰的你倔強的爬到拿到雪白痕迹的終點繼續前行,不知怎的心裡竟對你有了一絲敬佩。

  彩虹架在了天邊,馬路上斑斑點點的水跡甚是明亮,閉上眼睛感受着清新的空氣心裡也出去一絲嘈雜,咦?小蝸牛跑去哪了?抬頭一看自豪的你揚起嘴角站在頂端,你驕傲的向我證明着你的尊嚴你的能力你的堅強。

  就是這隻小蝸牛,他堅強的活着,努力的活着,倔強的活着。用自己的行動吹響了振奮人心的號角。

  可我呢,卻為了生活中的小事喋喋不休,怎麼對得起與小蝸牛相比的龐然大物呢!小蝸牛記住你,我便懂得了堅強。

  五年級:包凱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