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脆弱和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和堅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們期中考試了。 

  但是我所想寫的並不是考試上的題,而是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的老師的話…… 

  “你曾經是我們班的驕傲和自豪,是我們班的旗幟,你的到過許多老師的好評,老師們也很欣賞你。但是我加了‘曾經’兩個字……” 今天老師單獨把我叫到了一邊——一個偏僻的角落和我說著。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涼了半截,的確,在以前,我總是年級第一,但是那都是我拼了命努力出來的,說是拼了命一點也不誇張,每天晚上學習到很晚,我不敢放鬆,我很怕別人超過我,或許自己的想法有些自私,但都是真的。可是我沒有半途而廢,我一直繼續着,沒有放棄,雖然很累!我沒有補過多的課門,但我知道,班上的同學甚至其他班的同學都以為我再補很多課,我很委屈,傷心。可是老師竟然說我退步了,我快瘋了,難道自己的努力都白費了?我應不應該再繼續努力下去?老師會知道嗎?也許我很傻,很傻,很傻…… 

  我很怕,雖然我看起來很樂觀,很堅強,其實不然,我很脆弱,常常在睡覺的時候悄悄的流淚,在自己累得不起來腰的時候流淚, 

  我很喜歡聽《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是它讓我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脆弱和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和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