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非常調皮。

  有一次,我去姑姑家做客,我和表妹一起玩,我們不知不覺就到了雞舍里。

  那時候我還沒有看過飛機,只聽大人們說過,說坐飛機怎麼怎麼舒服啊,那時我飛常想知道飛機是什麼樣的,之後也沒怎麼在意了……

  來到了雞舍,我和妹妹便想抓一隻雞來玩一下,我挽起袖子,擺出一副霸氣十足的樣子,我把目標鎖定在一隻又肥又大的雞身上,我猛得一撲,雞好像早就察覺了我的行動,飛起來,這雞可把我害苦了,讓我吃了一個嘴啃泥,雞還得意的叫了兩聲,我想起雞剛才雞飛起來的樣子,我靈感一來,大聲叫道:“飛機,飛機!”表妹也恍然大悟。說到:“這就是飛機?”我說:“我們坐飛機吧?”妹妹說:“好啊。”我坐在雞的身子上,可是雞還是遲遲不飛。過了一會兒,我想:飛機是不是像火箭一樣,要點火才能飛。於是我叫妹妹把打火機拿來,妹妹說,哥哥:“你拿打火機幹什麼?”我說:“拿來你就知道了。”妹妹把打火機拿來了,我叫妹妹把雞屁股點着了。火在雞屁股上燃起來了,雞飛也似的從我胯下逃了。這時我靈感又來了,我叫到:“火雞,火雞。”妹妹也叫起來:“火雞,火雞。”火在雞的身子上越燒越大,我和妹妹笑得更歡了,我們的笑聲吵到了正在和媽媽交談的姑姑,她跑來一看,趕緊,跑去拿水,一下子噴到雞的身上,可是這不管用,這隻雞還是死了!

  那天晚上媽媽給我講解了真正的火雞和飛機。當然,這還是少不了一段批評。

  這件事是我人身道路上一顆閃爍的星星!

  海南澄邁縣澄邁西達中心學校六年級:王世祥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