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彎道直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道直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內蒙古的時候,因為要去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總要走高速公路。 

  內蒙的高速公路,永遠是筆直筆直的,一眼望不到邊,似乎伸向了天的那頭一般…。.可不知為什麼,一走內蒙的公路,我就昏昏欲睡,打不起精神,全身都很無力,其實,內蒙的公路是很好走的呀。為了這件事,我曾想了很久,可一直沒有一點頭緒。 

  直到看見我們城市的高速公路,有的彎,有的直,說不定開到一半,突然一個急轉彎,把人嚇的夠嗆。可是,有彎的公路,我卻似乎精神勁兒十足,一點也不困,一個彎,就把我的精神提起來一點。活力激發出一點。 

  生活就是這樣,一個彎,就像一個挫折,一個失敗,一個困難,克服掉了以後,你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最終走向成功。而直路,雖然平坦,沒有什麼大的挫折與失敗,但一路下來,會覺得枯燥與無趣,變得越發懶散,最後到了人生的盡頭,仍是平庸與碌碌無為。 

  直道和彎道,決定了一個人生命的質量。別看直道比彎道好走,其實彎道才是最好的一條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彎道直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道直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