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首歌,一直叫人欣賞;童年是一首詩,一直叫人回味;童年是一個金色的沙灘,有著兒時的足跡。童年的是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現在我就跳一顆最亮的講給大家聽! 

  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回外婆家。外婆家門前有一個池塘,爸爸經常在池塘邊釣魚,我在一旁獃獃的看着。爸爸的技術真不爛,才幾分鐘就有幾條魚成了他的“階下囚”我在一旁無聊地看守着這幾條“瓮中之鱉,”突然,魚的眼睛成了我的觀察對象,魚的眼睛圓滾滾的,老是轉個不停,好像在監視周圍的動靜。我用手摸了一下,眼睛鼓起來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把它的眼睛扒開了,那裡面還有一個紅的東西(魚鰓),我把那個紅色的給摳了出來,這是,這條魚變成了“盲魚。”爸爸轉過頭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盲魚”哭笑不得地說:“你...你...你這孩子,把活生生的魚給弄死了,”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彩虹,短暫而美麗,但它卻永遠印在我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