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那片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片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童年的那片笑聲  

  北雀路小學 六(一)班:馬鈺翔  

  我非常想念童年的時候,提起往事,我還記憶猶新,我想起了童年的那片純真笑聲。  

  在我童年的時候,經常有笑聲,有時是高興地笑;有時是興奮地笑;有時是嘲笑……總之,童年離不開笑,你們肯定也離不開笑,你們肯定也有笑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那片笑,給我印象最深刻。那時,正在上語文課,課上到一半。老師講到重點的時候,而同學們也聽得津津有味,突然,只聽見“砰”地一聲,全班同學都愣了一下,轉即就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是一個外號叫“鼻涕蟲”同學聽着聽着,就入迷了,一不小心,身體往後仰,人和椅子一起跌翻到了地上。那時,老師和同學們剛好在一個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享受着難題解決后的歡愉,冷不防一聲“啊”,立刻打破了剛才的安靜。哇塞!好險啊!如果那個“鼻涕蟲”沒有跌倒,那麼跌倒的人就是我,因為那張爛凳子原來是我坐的,上課前我給偷偷換了。因為它常常令我出洋相,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跌倒。更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由於突發事件,“鼻涕蟲”的鼻涕就在“啊”的一聲中也同時不失時機地冒出一個巨大的泡泡,儘管他用最快的速度給處理掉,但火眼金睛的同學們都目睹了這個巨作,笑聲更歡了。  

  每想起那件事,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指導老師:譚燕華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片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片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