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的故事就像一個個飽滿的珍珠,如果用一條金線穿起來,就構成了一條美麗的項鏈,裝飾那快樂的童年。 

  那是我6歲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無聊的我走到我的小屋裡,看見了七條小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嬉戲遊玩着,我好奇地拿着我的小板凳走到魚缸前,腳踩着凳子,向魚缸里看。我又隨手拿了一小把魚食均勻地分撒在水面上,我看了看,小魚兒們沒有一個上來吃。我心想:它們不吃我就喂它們吧!想到這兒,我一隻手撈起一條小金魚,另一隻手又捏了兩粒魚食,我看着魚兒可憐巴巴的樣子,好像在說:“小姐姐,我求求你放了我吧!我還有一大堆的好朋友在等我去開會呢!”可是我沒有理會它,自言自語地說:“傻瓜,我是在幫你哩。”邊說邊用手把魚食塞到它一張一合的口中。好不容易吃進了一粒,它卻躺在我的手中不動了,我以為它死去了,我就在那裡哭,很傷心。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詫異地問我:“你一個人在家很害怕嗎?”我抽噎着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地說:“你這個傻孩子,快點把魚放回到魚缸里,它還沒死呢,你再不讓他喝一點水可就真死了。”我半信半疑地將魚放回了魚缸里。果然小魚又擺動起漂亮的尾巴遊玩起來。我這才破涕為笑。 

  指導教師 李曉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