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九寨溝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九寨溝之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去了我嚮往已久的九寨溝。我們從成都出發,大致坐了12個小時的車程,終於進溝了。途中我一直提心弔膽,因為車子一路盤山而行,邊上又是懸崖峭壁。在不知不覺中,媽媽身體有點不舒服,爸爸說:“可能是高原反應,現在已經上了海拔2800米了,應該要吃藥預防了。”我心想,媽媽是平時太缺少運動了才會這樣。

  九寨溝的山山水水太美了,真是飛瀑流輝,彩池爭艷啊!最值得一提的是“五彩池”。五個池裡的水竟然顏色不一,有深藍的、淡青的、淺綠的、杏黃的、天藍的,個個清澈見底,就連歡快的小魚群都看得一清二楚。遊客們不禁驚嘆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夜晚,我有幸到藏民家做客,品嘗了烤全羊、氂牛包子、青稞餅、烤土豆、酥油茶、青稞酒等,卻沒有一盤綠葉蔬菜,看來高原人的生活和我們的生活真有一定的區別。晚飯後,藏族人民熱情奔放的歌舞表演,讓我忘了一天的疲勞。

  這次九寨溝之行我還親眼目睹了雪白的氂牛,和書上介紹的氂牛品種不一樣。它渾身長滿長長的白毛,主人還在它頭上戴了一朵大紅花,好看極了!我迫不及待地和它留了一張影……

  愉快的旅行,總有很多趣事,看不夠也說不完。有機會你們不妨也到九寨溝一游,一定會讓你們大飽眼福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九寨溝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九寨溝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