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惡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惡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出差后,我和弟弟一直都住在外婆家。一連四五天外婆家都非常平靜,直到有一個星期天,我和弟弟為了一小袋糖果大吵大鬧,從此“一場惡戰”降臨了——

  吵着吵着,弟弟說不過我,就使出了他的“絕招”——掐了我一把。唉,沒辦法,誰讓我是姐姐呢?我只好壓住心中的怒火,像哄小孩似的對弟弟說:“我們倆你吃一塊,我吃一塊,這總行了吧?”可弟弟善不罷休,他可等不及了,用敵視的眼光霸道地說:“不嘛,全都給我吃,我比你小!”“不行!你想一個人獨吃,沒門兒!”我話音剛落,弟弟就大發雷霆,從被窩裡爬出來,在我身上亂踩。真是忍無可忍了,我氣沖沖地從被子里跳了出來,向弟弟正式宣戰。

  弟弟是個老奸巨滑的人,趁我沒注意,在後面使勁地踹了我一腳,讓我來了個“狗吃屎”。這下,他知道把我惹毛了,看着惱羞成怒的我,他還算有自知之明,隨即躲到了正在熟睡的外公那裡,並把外公叫醒,想聯合起來對付我。真是個偽君子,休想讓我饒過你!我眼珠骨碌一轉,對,何不掀起外公的被子,把那傢伙拎出來!可外公早料到了我會有這一招,就用腿使勁夾住我的腳,不讓我傷害弟弟。我掙扎開來,見一計不成,便又生一計。我先打了一下外公的手臂,外公疼得“嗷嗷”直叫,我的計劃成功了,弟弟終於拋頭露面了,我趁機打了弟弟一個耳光。弟弟氣得火冒三丈,揪住我一根辮子,使勁抓着我的鼻子,頓時,止不住的鮮血流了下來。我們都嚇得哭了起來,幸好,外公迅速拿來一塊藥棉,才止住了往下直流的鮮血。弟弟知道自己錯了,帶着哭腔,忙向我賠不是。哎,就這麼點小事,何必呢?誰讓我這麼爭強好勝呢,真是自作自受!

  現在,每當和同學、朋友為一點小事鬧不愉快時,我都會想起給我留下深刻教訓的那“一場惡戰”,也再不會為此而爭吵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惡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惡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