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時光,童年是一個人一生中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我童年那快樂的時光。

  在我7歲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喝牛奶,幾乎每天早上都要喝得。有一次,我看到媽媽在用洗面奶洗臉,我問媽媽:“媽媽,你用的那個是什麼啊?”媽媽笑了,對着我笑着說:“這是洗面奶,你還小,不需要懂這個。”我聽了,想:這像不像牛奶一樣呢?我越想越好奇了。不一會,媽媽去街上買東西了,我看到媽媽的洗面奶就有一種想喝的感覺,我忍不住了,就拿起媽媽的洗面奶,膽戰心驚的喝了起來,呸呸呸,怎麼這麼難喝啊?喝起來嘴邊來油油的,我馬上把嘴洗得乾乾淨淨的,我發誓以後再也不這麼貪喝了。哇,完蛋了,我手一彎,媽媽的洗面奶被我不小心倒了,怎麼辦啊,媽媽一定會罵死我的,對了,我想到辦法了,我連忙把廚房裡的牛奶帶來,倒在了媽媽的洗面奶里,還把媽媽平時做飯用的調料到了一些進去,大功告成了。晚上,媽媽回來了,“哇,洗面奶怎麼變成牛奶了?”媽媽一聲慘叫,讓我害怕極了,媽媽把我叫過來問我:“這是不是你搗的鬼?”我看媽媽發現了,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得合不攏嘴,對我說:“你這個小鬼,真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我聽了,我也笑了。

  童年就是這麼有趣,就是這樣可愛!

  新疆巴音郭楞輪台縣新疆輪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娜扎開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