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禮 物 

每年春節,我們全家都要回江蘇看望爺爺奶奶,今年更不例外,因為今年是奧運年,更因為爺爺奶奶遠在江蘇,而且他們對北京奧運會充滿的期盼。這次回去我準備把奧運精神,奧運禮物帶給他們。 

  我和爸爸去了北京城鄉奧運紀念品專賣店,到了專賣店,我立刻被琳琅滿目的紀念品吸引了,太豐富了,我決定從左向右一個一個地看。我一邊看,一邊想:爺爺喜歡什麼呢?爺爺是個體育迷,尤其是打籃球,參加過地區比賽,還得獎了呢,自從2年前經歷了那次不幸車禍后,他就行動不便了,只能拄着拐棍走路。幾次打電話,都表達了來他對北京奧運會的期待,希望能來北京看比賽。 

  突然我眼前一亮,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款金光閃閃“鳥巢”模型。它漂亮極了,而且做工很細緻。“鳥巢”上面的蓋子可以打開,上面的一條條的鋼筋都看得出來,中間的足球場上面的紋路都辯得出來,旁邊的觀眾席,體育場入口,周邊道路都可看清楚,連標牌的製作材料都是“鳥巢”的剩餘鋼材。 

買這份奧運禮物送給爺爺,雖然禮物不大,但它卻有着非凡的奧運精神。啊!太好了,送給爺爺,爺爺肯定會非常喜歡的。 

想到這,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覺得很好,於是我們把“鳥巢”請回了家。 

  回到老家,我把那奧運禮物遞給爺爺,爺爺雙手捧着,用顫抖的雙手來回撫摸着“鳥巢”,眼裡含着淚水,嘴裡不停地說:“這回是見到‘真’的‘鳥巢’了。看着爺爺,看着看着,我又決定再送爺爺更大的禮物——帶爺爺去北京看“鳥巢”,看比賽。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