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創造了人類,並賦予他們生命,這是一件多麼奇妙的禮物呀! 

  一隻懷了孕的母鹿面臨著獵人的槍口,為了保全孩子,它雙腿跪地,但狠心的獵人還是開槍把母鹿以及還未來得及綻放的小生命一併殺掉了。    一隻母猴在臨死前,把自己最後一點乳汁放在一片片存滿愛意的葉子中,而為孩子保護者。 

  當我們聆聽完這些簡單而動人的小故事之後,又有幾個能夠流下真誠的眼淚?上帝給予我們太多太多,以至於我們忘記了擁有,等待我們的將會是失去。上帝給我們最特別的存在,最特別的禮物,就是生命。 

  生命是一個人生存的前提,是肢體活動、肉體感官以及思想精神的基本保證,沒有它,我們便不能體會到人間的酸甜苦辣,也不能領悟生存的快樂和意義。每當我們品味美酒佳肴時,每當我們上網玩遊戲時,我們是否想過,是誰讓我們擁有這一切?毫無疑問,是我們的父母給我們的特殊禮物,而這個禮物父母只能給我們一次。    但還是有人不珍惜這個特殊的禮物,有的人因為受不了父母的責罵而跳樓自殺,有的人過馬路不小心被******了……呂凱特說過:“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生命可貴呀!生命這個特殊的禮物,你只能擁有一次。    人生決非是縹渺的夢幻,在人生的原野里灑下多少汗水,就會有多少收穫。對辛勤的耕耘者來說,人生永遠是可愛的,生命永遠是最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