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矍櫓z曼底(4) 773字作文 ( 手機版 )

?矍櫓z曼底(4)_77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73字  編輯:得得9

?矍櫓z曼底(4) 標籤:諾曼底作文

 “哇,我不會這麼命苦吧,什麼東西都沒有-->_<--看來只好出去吃了。”我實在餓得不行了,頭髮也沒有干,披着吧。從客廳的桌子上拿了鑰匙並捲走了所有的媽媽留給我的零花錢-_-^有十萬快呢!穿上運動鞋,關上門,匆匆忙忙地下樓,該死,我家竟住在第十層,好慢哦。 

 因為不知道路線,所以只好在路邊攔了一輛出租車,“大叔,把我帶到離這裡最近最熱鬧的地方^0^。”我深信,最熱鬧的地方肯定有吃的,至於最近的嘛,我實在太餓了-_-^ 

 “恩,”話少。 

 坐出租車真舒服,有空調(我家也有),有音樂,還很快。 

 “到了,一共一千五百塊。”果然很快,才三分鐘就到了-_-^ 

 可是那位大叔,他後面說多少錢?“大叔,多少錢?”為了確定我的耳朵沒有壞,我又問了一遍。 

 “一千五百塊。”果然是話少,他一個字都不願意多說。 

 “天!一千五百塊,打劫啊,這些錢在工洲,我都可以吃一頓大餐了。”我在心裡說。“哦,給你!”雖然很貴,也沒有辦法,被逼無奈!-_-^ 

 付了錢,我下來,原來把我帶到市中心來了,好熱鬧。哇,好多賣東西的哦!“咕——”-_-^肚子開始抗議了,先吃飯再說。我挑了一家看起來挺舒服的餐廳,進去了,點了一些菜,便開始奮戰,十分鐘后,桌子上的菜被我一掃而光。“嗝——”我打了個飽嗝,“小姐,買單。”我一邊擦嘴,一邊叫人。“好的,小姐,一共是七千二百四十元” 

 “咳,咳,咳!”聽到這個數字我突然被口水嗆了一下,其實從剛才坐車的事,我就應該明白這兒的消費標準很高。 

 “小姐,你沒事吧?”服務員很關心地問。 

 “哦,我沒事,給你。”我掏出來一張一萬的。 

 “找錢。” 

 走出了餐廳,“反正沒事,去逛逛街吧!”我心裡想着。 

 想知道下面發生什麼事了嗎?繼續支持我吧!要加分哦! 

  

您正在瀏覽: ?矍櫓z曼底(4)7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矍櫓z曼底(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