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三件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三件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走在路上,想,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姥姥和媽媽的節日,送什麼好呢?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我在奧數課上得的一個本,這是最好的一件禮物,第二件是在學校疊的海底兩萬里的“林肯”號,第三件是一個擁抱。想到這些,我的心裡不由得一陣激動,一溜煙似的一路飛奔回家。

  回到家,首先把第三件禮物送給了媽媽,飯後把第二件禮物送給了媽媽,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筆記本,藍色的封皮給人無暇的想象空間,也代表了我對媽媽的無數的祝福。晚上我把我的“林肯”號裝飾的非常漂亮,準備把它作為重要級禮物送給媽媽。

  “林肯”號船身是黑色的,旗子是五星紅旗,整個船身堅硬挺拔,巍然屹立在包裝盒中,猶如一位凱旋歸來的神勇鬥士,很是威武。我的包裝盒是用密碼鎖鎖着的,旁邊有密碼,媽媽打開后終於看見了我的“林肯”號,很是驚訝,讚不絕口,上面的船身上寫着:“孫卓涵船長,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山西省 長治市 城區東街小學五年級:孫卓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三件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三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