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苦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苦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還不算,我們從早到晚被老師折磨了一天,回家還要繼續受折磨。語文老師一發就是兩張卷子,數學老師也不甘示弱,發!英語老師又來一張。天啊!每天至少要做3張卷子。同學們個個兩眼無光,唉聲嘆氣,但又無可奈何!師命難違!稍有不好,還要遭受老師的批評、責備。考不好還要忍受母親、父親大人的“河東獅吼”。你說這日子怎麼過?這種童年還有快樂可言嗎?簡直就是暗無天日!唉!想想這種念書的苦日子還要熬十年才能結束,那還等到什麼時候!我都快要急死了!小學念書就這痛苦,到了初中、高中可怎麼辦呀!我真恨我不是孫悟空,沒有三頭六臂。 

  唉!我真苦啊!

  總評: 

  文章述了自己緊張而繁重的學習生活,並表達了痛苦的內心感受。其實學習是非常幸福的,如今在我國上不起學的孩子還有很多。相比之下,你是幸運的,應該學會珍惜,再說現在正是學本領、長知識的好時期。 

您正在瀏覽: 我真苦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苦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