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斬龍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斬龍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夢斬龍王 

  夜晚,窗外星光閃爍,我正在做作業。忽然,一道奇異的光芒從空中灑向我……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四周一片漆黑,數十雙血紅的眼睛微微亮着紅光。這時,一位身邊飄着紫花的,長發飄飄的仙女出現在我眼前,說:“這是夢中世界,你是被天地選中夢斬龍王的人選,請您前去龍宮內部斬殺涇河龍王。”我剛想問清楚原委,仙女卻一道紫光閃過,無影無蹤。這時,我再看看自己,只見裝備全齊:身着金龍鎧甲,手戴金龍護腕,膝蓋綁金龍護膝,腳穿金龍靴,手持金龍劍,兩邊一對金黃的的翅膀微微晃動,全身散發著金光。 

  忽然,數十隻黑魚精從黑暗中竄出。我舉起金龍劍一揮,黑魚精們紛紛屍首分離。我面前出現一個黑洞,我向裡面走去。那洞深不可測,我約莫走了一個鐘頭,還是沒到盡頭。走着走着,黑暗中傳來一陣怪笑,一隻瘋狂的蝦兵跳了出來。我好似遭到涇河龍王的詛咒,渾身不知怎麼一下子累了許多。但我還是舉劍直刺蝦兵,那蝦兵可比黑魚精強多了,一鉗鉗住我的金龍劍,舉起另一這鉗子向我鉗來,我向旁邊一閃,使勁拔出金龍劍,再次刺向瘋狂的蝦兵。蝦兵還未反應過來,已成為我的刀下亡魂了。 

  我休息了一下,又繼續向前走去。不一會兒,四周稍亮了一點,看來到了龍宮了。 

  龍宮中間一張金鑾椅,涇河龍王坐在上面,左邊一排盛氣凌人的瘋狂蝦兵,右邊一排耀武揚威的蟹將,好生威嚴。 

  我一腳踏入龍宮,蝦兵蟹將們立即形成包圍圈,慢慢向被圍在中間的我逼近。等到它們離我約1米時,我迅速祭上金龍劍,使了一個五雷轟頂,剛才還蠢蠢欲動的蝦兵蟹將們頃刻間如破銅爛鐵一般散成一堆。 

  坐在金鑾椅上的涇河龍王瞬間勃然大怒,舉起金鑾椅向我砸來,我一側身便躲了過去。涇河龍王也不多說,一記冰封訣向我打來。我立即變成了冰雕,動彈不得。涇河龍王越在半空中,化為一條黑龍,張開血盆大嘴向我咬來,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離火劍鎮開冰,向一旁滾去。涇河龍王見沒咬到,又調轉龍頭向我咬來,我一記炎雷閃打向龍王的嘴。龍王的嘴被我燒的鮮血直流。龍王大發雷霆,使出了看家絕活“神龍擺尾”。我一提金龍劍,相當住涇河龍王的攻擊。但金龍劍怎能擋涇河龍王的看家本領?被龍王打出好幾米遠。我的身體抵擋不住這麼強大的攻擊,鮮血從我口中留了出來。這時,我口袋裡滾落處出一個金黃的小球。這球雖然小,但是吸進了天地靈氣、日月精華,乃龍之禁咒也。龍王怎可不怕龍之禁咒,立即向後退了幾步。我緩緩伸出手去抓龍之禁咒時涇河龍王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我用最後一口氣祭起了龍之禁咒。龍之禁咒瞬間散發出陣陣金光,涇河龍王正準備逃時,龍之禁咒化成金色的網裹住涇河龍王,金光慢慢地吞噬着龍王的身體。我哪等的這樣慢慢溶解,提起金龍劍,手起刀落,斬下了涇河龍王的頭顱。剩下的身軀任由金網慢慢吞噬着。 

  一道紫光閃過,開頭出現的仙女再次出現,道喜:“恭喜你順利斬殺龍王。”然後從我手中拿過涇河龍王的龍頭。 

  又一道白光灑向我。我再次睜開眼睛,四周望了望,還是自己的房間,夢斬龍王好像只是一場夢,但我卻腰酸腿痛,疲憊不堪,作業也不管倒在床上昏昏欲睡了。

您正在瀏覽: 夢斬龍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斬龍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