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馬爺爺發了請柬讓小兔子貝貝、小豬豆豆、小貓湯姆和小狗匹克來參加他第二天的生日宴會。

  第二天早上,貝貝帶着一早就拔來的新鮮的青草,興緻勃勃地來到馬爺爺家。她想:馬爺爺見到這些鮮嫩的青草,一定會開心得合不攏嘴的。小豬豆豆拿着昨天逛街買到的青草造型的玉鑽戒,興高采烈地往馬爺爺家跑去,心裡想:馬爺爺肯定沒見過這麼貴重的禮物,一定會樂壞了!小貓湯姆是個小廚師,他挎着籃子高興地往馬爺爺家飛奔而去,籃子里裝的是他用餅乾、糖果和青草做成的生日蛋糕屋!

  “祝馬爺爺生日快樂!”貝貝、豆豆和湯姆不約而同地祝福馬爺爺生日快樂。“進來吧,謝謝你們,匹克呢?”豆豆說:“也許他有什麼事吧,等一會兒他就來了。”於是,他們紛紛把禮物送給馬爺爺,馬爺爺一邊收禮物一邊誇讚他們心靈手巧,眼光獨到。他們聽了心裡都甜滋滋的。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時分,匹克還沒來,大家都等得不耐煩了,馬爺爺只能宣布宴會開始。

  這時,匹克灰頭土臉地跑進來了,他渾身濕淋淋的,手裡捧着一張漂亮的賀卡,還在不停的滴着水。他滿臉羞愧地說:“馬爺爺,對不起,讓您久等了。我是為一名落水兒童而遲到的。”接着,匹克又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大家。原來,匹克昨晚忙了一晚,給馬爺爺製作了生日賀卡,一大清早就興沖沖地出門,誰知半路上聽見有人在大喊“救命”,原來是小羊傑克不小心掉到池塘里了。於是,匹克毫不遲疑跳進池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胖乎乎的傑克救了上來。

  匹克講完,大家紛紛鼓起掌來。馬爺爺站起來,緊緊地擁抱了匹克。他開心地對匹克說:“沒關係,我的孩子,你的善良和愛心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四年級:蔡健欣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