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n條理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n條理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N條理由 

  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大人物的故事。想必大家都聽說過美國前總統尼克松吧!1972年,尼克松競選連任。由於他在第一任總統任期內政績斐然,所以大多數政治評論家都預測尼克松將會以絕對優勢獲得勝利。然而,尼克松本人卻很不自信,他走不出幾處競選失敗的心理陰影,極度擔心再次出現失敗。在這種潛意識的驅使下,他鬼使神差地指派手下的人潛入競選對手總部的水門飯店,在對手的辦公室里安裝了竊聽器。事發之後,他又連連阻止調查、推卸責任,在選舉勝利后不久便被迫辭職。 

我們大家試想一下,尼克松為什麼總是耿耿於懷於失敗經歷?他為什麼不去珍視自己的長處、強項呢?失敗的尼克松告訴我們,就是因為他缺乏自信,不相信自己終究毀了他自己。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自己的強項,自己的可愛之處,而且我相信肯定不止一個。就比如說我吧!雖然我長得不算漂亮,字也寫得不是特別好看,做事動作慢經常被媽媽跟在身後喊“快點,動作快點!”,體育成績不太好等等,儘管我有這麼多缺點,然而,我還是非常喜歡我自己。由於我彈琴時不怕困難、認真練習,經常因為電子琴彈奏進步大而受到老師的表揚和同伴的羨慕,在電子琴八級考級中還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呢!由於我喜歡看書,好奇心又非常大,對很多事情都喜歡刨根問底,愛問個究竟,經常追在爸爸媽媽身後問為什麼?這就擴大了我的知識面,使得我在書人文學欣賞培訓班上經常受老師稱讚,寫的作文都很不錯呢。儘管有時會偷懶,但我覺得自己很聰明,對於奧數難題,有時老師或是家長一提醒我就能明白,而且只要學習態度一認真就能取得不錯的好成績。這不,我剛剛通過自己的努力考進了書人的奧數強化班,還獲得了書人之星優秀學員的稱號;還有,我的手非常靈巧,勞動課上的紙工作品做得非常好;我很愛護我們的班集體,每次打掃衛生時都非常認真,從不馬虎,每次幫助同學時也非常盡心······ 

  總之,我覺得我的可愛之處非常多,我非常愛我自己,而且我相信,有這麼多優點的我將來一定會成功。朋友們,讓我們愛上自己,相信自己,成功一定會向我們招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n條理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n條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