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n條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n條理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_____題記

  記得我小時侯,我總是垂頭喪氣地自言自語:"我真的很差!"現在,我已經徹底的改變了這種看法. 

  今年五一勞動節,學校舉行了一次演講比賽,我幸運的代表班上去參加.當時我一上台,心裡很緊張,像揣了個兔子一樣忐忑不安!腦子裡好象有兩個小人,一個人說:"你能行嗎?" 另一個人說:"快,用閃亮,以迷人充滿電的眼光去感染人!"過後,舉行頒獎儀式,我靠自己的實力摘下了演講比賽第一名的桂冠.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老師也不住的誇我不簡單.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卡拉OK比賽,我唱了__青藏高原,我一直認為唱不上去,然而,我卻超越了自己意想不到的境界.在這期間,同學還向我獻花,為我鼓掌,為我加油!我又一次榮獲了二等獎,在場的觀眾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經過這幾次的鍛煉,我也越來越活潑,越來越聰明.每次比賽,得獎的總少不了我.大型節目,我就會擔任主持人.老師同學們也喜歡我,青睞我. 

  我愛我,因為我真的很棒!相信我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在人生的天空自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n條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n條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