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回老師? 52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回老師?_52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2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可不容易,我已經體會了一番。今天,葉老師和我們舉行一次“當一回老師”的活動。我們非常開心,紛紛議論推舉誰當什麼老師。 

??過了一會兒,活動便開始了。剛開始,我就擺着老師的架子 ,挺起胸膛,走進教室里。教室里亂鬨哄的,同學們都在吵鬧。我就來了個“河東獅吼”,把同學的聲音都給壓住了。於是,我一本正經地介紹着自己:“我姓陳,是你們的數學老師,以後你們就叫我陳老師。希望你們在課堂上專心聽講,遵守紀律;下課的時候,我們可以說說笑笑,成為朋友。”廢話不說了,我進入角色。我出了一些題目給同學們做,還教他們十幾乘十幾的簡便方法。慢慢地,紀律有些控制不住了。幸好五分鐘到了,我下了講台 ,不然我又要在同學們面前出醜了。 

??接着是美術老師——許雅許老師上場了。她身穿一套牛仔衣,一手插在褲兜里,裝出一副帥樣,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先給同學們鞠了一個九十度的躬。來了一個自我介紹,接着教我們畫機器人。然後,兇巴巴的語文老師——陳瑤慧,大步流星地走了上去。她的凶樣把同學們嚇得不知所措。當她提問時,卻沒有一個人舉手回答 。她無可奈可地離開走下了講台…… 

??經過這次當老師的活動,我才知道了當老師是非常的辛苦,我以後要更加尊重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回老師?52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