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球上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上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現代科學的不斷發展,月球已經變成人類的第二故鄉,許多人都搬到了月球上,我也不例外,我在月球上擁有了一個全新的家,當然這個家是由我設計建造的。我把房子建成蘑菇形,外面塗上乳白色的高科技塗料。房子發出柔和的光澤,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從蘑菇根部的大門進去,順着螺旋形的樓梯來到樓上,樓上是我的卧室,打開天窗,就可以望見院子中綠草地上的小兔。這些小兔是嫦娥姐姐送來的,嫦娥姐姐是養兔專家,她很喜歡我,就送了幾隻小兔子給我。現在,這些小傢伙正豎著長長的耳朵,三瓣嘴一動一動,可愛極了。

  我還在院子里栽了許多樹木,別看這些樹木長得高大、粗壯,它們可是我上個月才栽的,運用了最新的科學技術,所以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成長,不僅我家,家家戶戶,大街上到處都有鬱鬱蔥蔥的大樹。這些樹不斷散發著氧氣,從而解決了人們的呼吸問題。

  我家花園裡還有一棵奇特的水果樹,科學家把各種水果拿去研究,經過一系列複雜的科學試驗,研製成多功能種子,把它種在月球上,就長成一棵棵大樹,上面結着各種各樣的水果,有蘋果、梨、桃子、李子……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小朋友們上我家做客時,真是大飽了口福,這都是科學的功勞呀!

  在月球上生活,會有許多全新的感覺。比如:我有獨特的運動方式,上學的時候,我就蹦蹦跳跳地去學校,月球上的引力是地球上的六分之一,輕輕一跳,就可以跳三米多高,跳到空中,有一種飛翔的感覺,許多小朋友也跟我一樣跳着去上學,這成了月球上的一大景觀。

  放假時,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夏令營,同學們會在老師的帶領下乘坐星際列車去宇宙各地旅遊,別愁我們和其他星球的小朋友無法交流,宇宙通用語就是漢語,那時,宇宙中掀起一股學習漢語的熱潮。當然,我們可有得天獨厚的條件。

  如果我想家鄉了,就坐着自家的星艦回到祖國,在茫茫的宇宙空間中,看着淡藍色的星球離我越來越近,心中的激情真是無法形容,“地球母親,我回來了。”就這樣,我有時在月球上,有時生活在地球上。浩瀚的宇宙任我遨遊,這才是真正美妙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月球上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上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