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的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的背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門的背後 

  武漢市黃陂街小學六年級(2)班 

  學生 王鈺峰  指導老師 蔣 志 

  門,可能是大家最熟悉不過了。家裡有門,學校有門,公司有門,到處都是形形色色的門。在我的眼裡,成功是一道“門”,幸福是一道“門”,門的背後有那麼多神奇。 

  成功是一道“門”。站在門前有千千萬萬想創業的大學生,有想獲得高額利潤的老闆,有想跳出黃土的農民工,有想一夜成名的作家……他們都想打開這扇高大無比的門,可是又有那些人成功呢?雖然他們付出了那麼多努力,可是他們曾想過這扇門后又是什麼呢?不光是金碧輝煌,也不光是地位、身份,而更多的是腦子裡的“財富”——智慧、知識、創新……只有將這一切因素融合在一起,成功的“大門”才會向你打開,才會讓你成功。 

  幸福是一道“門”。每天都有無數人想打開他,來尋覓自己的幸福,可是總是有很多人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他們何曾不是努力過,可是幸福的“大門”卻永遠沒有向他們打開。幸福的大門后又是什麼呢?其實只有一句話:過你想過的生活,不要讓憂愁佔據你的一切。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又是多麼精闢的一句話,讓多少人永遠沒有想到,又讓多少人意想不到。 

  其實家長與孩子也有一道“門”。他是一道最堅硬的門,他是用鋼筋混凝土製造出來的,他是由溝通和理解實裝而成的。家長何曾不想讓他開啟呢?可是打開這扇門的又是寥寥無幾,馬小跳與他爸爸馬天笑打開了;皮皮魯與他爸爸打開了;劉星與他爸爸打開了……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父母與孩子打開了這扇堅不可摧的門呢?其實只需要“溝通的鑰匙”和“理解的掛環”就可以開啟。難道擁有這兩件物品很難嗎?可為什麼又有那麼多家長打不開呢?我不知道,可能只有那些家長自己明白吧! 

  門給我們帶來了啟發,可又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疑問,只有我們自己去打開門,那麼門的背後,將會告訴我們一切……。 

  

您正在瀏覽: 門的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