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你到底在哪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你到底在哪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來到白雲飄飄網,看不到純的文字,心裡感覺空落落的,真的很想純,想她在白雲飄飄網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想她向白雲飄飄網抱怨或歡笑,沒了她的文字,不知為何,如此不得勁兒。

  純,你們還沒放暑假嗎?還在為著考試而努力嗎?我知道你是在努力地,不像我,期末考前的最後一個周末都坐在電腦前看電視劇,而且我也有一陣子沒來白雲飄飄網了,因為做文庫里沒有你,空!

  姐姐今天下午就回來了,沒有想象中的開心,也不想有什麼期待,因為可能你越期待的東西,帶回來的失望就越大,可能越長大,就真的越不知所措吧,罷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註定的,我希望純能快一點出現,已經對她形成一種依賴了,我不敢想象,如果純一直沒出現的話,我的心靈世界會空虛成什麼樣子,想你輕聲的安慰,文字在我心中紮根,純啊純,你到底在哪兒呢?

  純,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好好努力了,為著初三做準備,我也會每天來白雲飄飄網寫一篇文章,純,希望你來白雲飄飄網的時候能夠看到我的文字,我只是希望能盡一點點的微薄之力,想讓你開心一點。

  純,加油呀!追夢路上有你有我,還怕什麼呢?希望你一定一定要快點出現啊!!

  【動作消息】可愛

您正在瀏覽: 純,你到底在哪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你到底在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