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冤家到知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冤家到知心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冤家到知心朋友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這首歌《我和你》已經很流行了,也在訴說著“我和你”的友誼故事。 

  小晨是我從幼兒園就認識的,至今,小晨到桐鄉去都市了,我還在洲泉校園裡讀書。一到三年級時,我們是死對頭,比誰考試考的高,跑步誰跑的快,誰旅遊的地方多,誰長得高……大多數都是我贏,她輸時總擺一副臭臉給我看,我也嘲笑她總是輸,但媽媽嚴肅地說:“你這小孩,太沒禮貌了,人家輸了,就應該去安慰她,不能嘲笑……”。我嘴上答應了,但幼小的心靈在想:這是童趣,你們大人不懂的,你們想知道我和小晨又怎麼變成知心朋友的呢?那就接着看吧! 

  在一次運動會中,我參加了60米賽跑,正巧我的腿昨天摔傷了,可我沒告訴任何人,經比賽中,我疼痛難忍,兩滴眼淚不禁流了下來,但沒人注意,開始跑了,我邁出了第一步,頓時痛得不得了,我還是堅持了下去。最終還是第三名,沒進決賽。我回來時,小晨向我奔來,她問我有沒有事?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小晨卻掀起我的褲角說:“你還裝,傷口都成這樣了”。我看了一眼腿上的傷,第一個感覺就是噁心。從此,我不再嘲笑小晨了,我們倆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成了知心朋友。雖然她四年級到桐鄉去讀書了,但我們的友誼仍然存在。 

  友誼對我們的生命是多麼重要啊!如果沒有友誼,世界會變得冷冰冰的,也就不會有我和你的訴說了!

您正在瀏覽: 從冤家到知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冤家到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