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洋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洋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哈。”青青草原上一片歡笑聲。今天是羊歷新年第一天,連懶羊羊也放棄了睡覺,和大家一起玩遊戲呢。

  此時,在狼家……

  “快去捉羊!捉不到別回來!”紅太狼用平底鍋把灰太狼打出家門,直接摔到羊村。“我灰太狼大王來了!”灰太狼跳起來了,卻發現羊們都不躲,一個個笑眯眯地各干各的。“你們為什麼不躲我?”灰太狼抓住一隻小羊問。“因為……”小羊沒說完,只聽一聲大吼:“灰太狼,你敢違規?”轉身一看,只見天神和包包大人出現了。

  “違規?我違什麼規了?”灰太狼不解。“你不知道嗎?羊歷新年,狼不能傷害羊!”灰太狼生氣了:“我不管。我只知道我是狼,狼要吃羊!”“頂嘴,我要收拾收拾你。”包包大人衝過去便打。灰太狼被打成了包子還大叫:“我是狼,我吃羊!”村長看到這情況,就對天神說:“大人,怎麼辦哪?”天神大人略一思考,對已被綁成粽子的灰太狼說:“這樣,我們來一次生死大比拼,咋樣?你和紅太狼各自對陣羊族的一男一女。勝利一方可決定失敗者的生死。時間定在下周一,地點學校操場。你看 ...

您正在瀏覽: 快樂洋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洋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