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小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小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漫步在午後的陽光里,那陽光溫暖而靜謐。午後的公園——就是這樣美麗! 

  這樣,我悠閑地來到了小樹叢。我一向喜歡植物,正是它們賦予了自然美麗。在它們的世界中沒有血腥,這最美好。我欣賞着一旁的常青樹,已是三九嚴寒之日,它卻仍然挺立在嚴寒之中,為人們奉獻少有的一片綠蔭。透過冬日裡午後的陽光,我發現,深綠色樹葉與透過縫隙“漏”進來的金色陽光一起調和成為了一種這世上以往所沒有的色彩——深綠的蒼茫與金色的暖陽,相同相容,它們組合在一起,於是便成了這世上以往所沒有的美好色彩。暖人心扉。 

  都說,“輕煙老樹寒鴉”。但是,我想,此時我所看到的小麻雀一定是最富有生機的。它通體灰褐色的毛,看上去好像不大招人喜歡,但此時我覺得它是最懂感情的,它比那些色彩艷麗的候鳥更加美麗。冬天來了,他無法拋下自己的父母,父母老了,飛不動了,於是,它放棄了美麗的容貌,留下來照顧父母。令我敬佩!“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小麻雀雖不懂人間大愛,卻在用行動創造着溫暖的愛。 

  從公園回家的路上,我在心裡由衷感嘆:大自然如此美好!如此令人着迷!

您正在瀏覽: 公園小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