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氣洋洋過聖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氣洋洋過聖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哪裡傳來的歌聲和笑聲?哦,是我們八年級的同學組織的英語聖誕晚會。聖誕節的晚上,真讓我們快快樂樂的“洋”一回。    

  這個“洋”,可不是一般的洋,它有着特殊的含義。一來呢,是為了慶祝聖誕;二來是為了提高同學們學習英語的興趣;三來是為了讓同學們高高興興的在學校里生活。不??鋁耍?北賈魈獍傘    

  看,那美麗的聖誕樹被老師打扮得像一個入時的小姑娘。漂亮的彩燈,是她美麗的裙子,糖果是她裙子上鑲嵌的花朵,好看極了。    

  快看,聖誕老人來了——我們慈祥的楊老師一武裝,還真行!他快樂的笑着走着,把禮物毫無保留的送給大家。再看大家,每個人臉上都寫滿了幸福和歡樂。    

  接下來,同學們自編自演的英語節目感染了每一個人。    

  你瞧,84班表演的雙簧,簡直就是跳動的音符,在我們心靈間舞動。他倆一個在上面表演着,一個在下面說台詞,那熟練的動作和默契的配合,讓人又驚又喜。    

  節目還在繼續,熱情的觀眾把手都拍麻了。    

  聖誕夜,我們對英語有了新的認識,我們對快樂有了重新是體驗。

  (指導教師 胡俊華)

您正在瀏覽: 喜氣洋洋過聖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氣洋洋過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