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粘人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粘人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乖女兒。喝點咖啡吧,可以提神。”父親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身邊。我放下筆,對父親說:“不,我要喝牛奶,咖啡多苦呀1”“聽話,牛奶是有催眠作用的。喝咖啡吧,熬夜一定要喝咖啡。”沒辦法,我苦着臉喝了一點。正想拿起筆,爸爸又發話了:“喝完吧。”我看了他一眼,拿起杯子喝了個底朝天。然後笑笑說:“好了,讓我安安靜靜做作業吧。”爸爸像意識到什麼一樣,連忙退出我的房間。

  唉,所有人都會以為我十分幸福,其實不然。做任何事情老是有人為你安排,老是不用自己動手。剛開始是會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可是,幾天下來就會覺得十分厭煩。如果幸福是這樣,我寧可不要。

  有一句話十分經典:“幸福就像貓的尾巴,當你使勁追趕的時候,你不會抓住它;而在你向前走時,它就緊緊地跟在你背後。”我寧可我去追趕幸福,也不要父親給我的幸福。幸福過了頭,往往不會得到預想的效果。幸福也是有一個度的。但它不像酒,酒過了度,是會醉。“人生難得幾回醉”!幸福一旦超過了一個度,就不是幸福了。

  又是一個美好的生日開始了。這是我的生日。晚飯,這叫一個豐盛咧!瞧,有炸雞腿,有龍蝦,有鴨煲,有蟹肉小籠包等等。再看蛋糕,足足有3層哪!雖然一切都是那麼的喜氣洋洋,雖然我的臉上掛滿了微笑,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這多麼浪費啊。也許這頓晚飯是別人十天半月的晚飯呀!

您正在瀏覽: 太粘人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粘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