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學把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學把戲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先讓它像人一樣站着,怎麼也沒想到,它站起來,摔一跤,你看,它摔一下,就汪汪叫,想傷兵似的,逗得我哈哈大笑,我扶着小狗“帥哥”, “帥哥”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一動也不動,我放開了手,它筆直地站在那兒,還用爪子向我招手,我高興的跳起來。 

  我又讓它跳舞,沒想到它東張西望,好像在觀察什麼,我只好教它跳舞,我拿出紅腸來逗它跳舞,它一蹦一跳地走過來,果然很像人在跳舞,我抱着“帥哥”親了又親。 

  “開飯了”,小姑媽說,我對大家說:“咱們讓小狗跳舞,跳得好就給它骨頭,跳得不好就別想吃骨頭。”大家說:“好!”小狗跳起了舞,弄得大家捧腹大笑。 

  那笑聲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小狗學把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學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