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鑰匙耍的“鬼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鑰匙耍的“鬼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學校里只有幾盞燈亮着而已。咦!操場上怎麼有一個人拿着手電筒,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不錯,那正是本人——徐夏夕。

  晚上,我正想開門,卻發現掛在脖子上的鑰匙不見了。我只好到學校辦公室找老媽來開門,並向老媽說了鑰匙“走失”之事。可誰曾想到,老媽聽后是“大發雷霆”,要我在今天之內必須找到鑰匙。

  無奈,我只好帶上手電筒到我白天去過的地方尋找那“該死”的鑰匙。第一個目的地是學校菜地,因為做晚飯時,我幫媽媽拔過蔥。我在菜叢里來回地穿行,手隨着手電筒的光線東摸摸,西摸摸。“啊!”我大叫一聲,原來蹦出一隻小老鼠,害得把我嚇了一跳,如果不是看它是一隻“小”老鼠的份上,要不然我早就向它索要精神損失費了。

  哎!在菜地里沒有找到我的鑰匙,只能轉向第二個目的地——運動場,放學時,我曾和幾個同學在那做過遊戲。一定是在那了!我充滿信心地來到運動場,打開手電筒,彎下腰,就像探雷一樣,不放過每一寸土地。找了許久,還是毫無收穫。抬頭看看這靜得“可怕”的運動場,頭腦里不知怎麼搞的,想起了班裡的“調皮鬼”說的鬼故事。越想越害怕,突然,不知什麼東西在我背後拍了一下。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有鬼?我壯着膽子,轉過身子,大喝一聲:“看我的,‘藍色之光’!”手電筒的光正好照在“鬼”的臉上,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學校的值周老師。

  不用說,在運動場上還是沒找到我的鑰匙。我又找了幾個地方,仍是一無所獲。便垂頭喪氣地走回了家,媽媽見我沒有把鑰匙找回來,叫我先去睡覺,其他的事明天再說。我唉聲嘆氣地走進了卧室,剛脫掉外衣,鑰匙倒“跑”出來了。原來它一直“隱蔽”在我的背後,“媽媽,我找到鑰匙了!媽媽,我找到鑰匙了!”我朝着媽媽的房間大叫。

您正在瀏覽: 鑰匙耍的“鬼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鑰匙耍的“鬼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