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班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班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舉行一次削蘋果大賽。 

 “叮叮鐺鐺”上課了,同學們紛紛進入教室,準備削蘋果。馮老師來到教室,首先叫我們那組削蘋果。我們拿着板凳來到講台,做好了準備工作。便開始了,我認真的削着,削得很吃力,削一節斷一節。而姜金宏更搞笑,把皮削得很厚,一個大蘋果突然間變成了個小蘋果。有人說黃彩傑削完了,用了30秒鐘,而且沒斷。我想:這麼快,而且又沒斷,真厲害呀。過了一會兒,姜金宏削好了,我開始心急了,我急切得削着。時間一秒兩秒的過去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終於削完了,蘋果還是那個樣,而皮卻一節一節的。 

 很快二三四組削完了,最終還是黃彩傑獲得了冠軍。 

 黃彩傑能在短時間削完蘋果,可想而知,她是多麼認真啊!我一定要向她學習這種認真的態度。 

 今天的故事就到這裡。拜!

您正在瀏覽: 五一班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