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輛小搖車,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回憶,搖出千千萬萬人的歡聲笑語。童年又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一應俱全。

  童年是個充滿童真·童稚的年代,小時候的我們,每天打打鬧鬧,睡了吃,吃了玩,玩了睡…就這樣悠閑而又充實地度過每一天。

  童年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郁;童年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童年是鮮花,散發沁人心脾的花香;童年是一個頑皮的小男孩,每天自在地嬉鬧;童年是點點熒光,璀璨卻不妖媚;童年是清茶,縷縷清香沁入心田;童年是港灣,給人以棲息的快樂;童年是油畫,色彩繽紛且富有活力。

  童年是藍色的,那是天空的顏色。童年時的我們總是有着不停的遐想和期待。在課堂上,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發表着自己的觀點,展望着未來,每個人的心中都勾畫著一幅藍圖。

  童年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童年時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小,但卻有着無限的活力與激情。學習了一天的我們還能樂此不疲地趴在桌子上做作業;聊起學習和玩耍來,兩天兩夜都不嫌累;星期天拖着父母跑遍各個地方,只是為了玩。大人們忙得不可開交,而我們卻時時活力充沛。

  總之,童年是無比美好的。對於我們這些即將離開母校的畢業生來說,此時的陽光正溫暖,風也是溫馨的,從那記憶的山林里吹過來,帶着幽遠的淡香,還連着一息滋潤的水汽。這—就是童年的味道。

  告別童年,走向成長,童年時的種種感動,滴滴淚水,片片歡聲,這五彩繽紛的回憶將伴隨我走過今後的每一天。

  福建泉州永春縣蓬壺中心小學六1班六年級:林夏伶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