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面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面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面女孩

  我叫譚立言,別人一聽這個名字都會以為爸爸媽媽想讓我站起來發言,其實是想讓我著書立說。我個子不高,9歲了。

  一天,我走在街上,發現所有的人都變成了我的模樣。我拉了一個“我”問:“你是誰?怎麼會有這麼多我?”那個“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小聲對我說:“你難道不知道么?”“我聽不見!”我說。“你問別人吧!”唉,遇上了一個害羞的我了。

  我往前走,又看見一個“我”。只見她一聲尖叫:“啊!文具盒忘在家裡了!”她匆匆地跑回家,拿了文具盒,往外沖。然後,我又看見她往回跑,原來又沒帶語文書。她來回了3趟才帶齊了東西。又遇上了一個“馬大哈”的我了。

  我回到家,看見一個“我”拿着一本書正在津津有味地看呢。我叫她,她不答;我喊她,她不應。我等到她把這本書看完,正想問她怎麼到我家來了時,她又拿了一本書看了起來。我在她旁邊站了很久,她都沒發覺。我遇到了一個“書痴”的我了。

  我走到客廳,還看見一個“我”,她正在彈鋼琴呢!她彈得淋漓暢快。瞧,她彈了許多曲子。她彈出的音符一個接一個地出來,我倆都沉浸在音符里了。我有“耳福”了,我碰到了一個“小音樂家”了!

  這就是我,一個多面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多面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面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