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和小牛走出彩虹森林公園,直奔小猴家想把小猴說服,一起去找老師認錯,但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 

  小豬和小牛匆匆忙忙的趕到小猴家,小猴還正為假期作業而發愁呢! 

  小猴喃喃自語道:“這學期抄小豬的作業受到老師表揚到不少,可這回我假期作業是一道題也不會呀!如果這樣,那豈不要露餡兒了。唉,要是小豬在就好了。”小猴正胡思亂想着,說曹操曹操就到,這時,門鈴響了起來,小猴正心煩,喊到:“我今天不想玩,你們都回去,不要來煩我!” 

  於是,小豬和小牛喊到:“小猴,是我們呀!你怎麼了?” 

  小猴一聽,一蹦三尺高,急忙看門迎接他們。“你們來得正好,我不會的題太多了,快來幫幫我吧!”小猴熱情地說。 

  我們幫你可以,但你得答應我們一件事! 

  小猴一聽,便滿口答應了,它們便離開了家,它們一路走一路說: 

  “小猴呀,聽說你和小豬有個交易是吧!” 

  “對呀,怎麼你也想加入?” 

  “不是,我們是來勸你改邪歸正的。” 

  “改邪歸正?我又沒有錯。” 

  “只要你和小豬去找老師認個錯,我們還可以教你,但不是抄作業。” 

  “那可不行,我沒有學習興趣”。 

  “我說小猴你平時不是很機靈嗎?到這時就想不開了呢,咱們去認個錯,老師聽了不會生氣的,反而讓我們幫助你,我們知錯就改,還可能受到老師的表揚。小猴,你覺得怎麼樣?” 

  小猴一想,便說:“可以,心想以後就知道我的厲害呢?” 

  小猴也很狡猾,雖然它表面上答應了,但知人知面不知心,小猴在背後耍起了陰謀。 

  開學了,果然大象老師沒有怪他們,還要小豬好好幫助小猴。第二天,小猴卻說小豬沒有教他,反而讓他抄作業。就這樣象老師再也不信任小豬了,雖然小豬的成績一直很好,但老師失去對他的信任。這就是小猴玩起惡人先告狀的把戲。 

  這時,小猴卻對小豬壞笑道:“只要不隨我的意願,是沒有好下場的。”而小豬卻越來越傷心,在班裡很孤獨。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