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和小牛是一對十分要好的朋友,它們形影不離,團結互助,它們原本是同桌。但是,象老師為了讓他們幫助小猴和小兔,讓小牛做小兔的同桌。而小豬呢,做了小猴的同桌。從而促使小猴和小兔的成績上升。  

  小猴是五三班的學生,他既貪玩,又不完成作業,還上課搗亂。這使老師也拿他沒辦法,又因“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小猴又擺出當年他的祖先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架式,把班裡鬧個“底朝天”,只好熟視無睹,任它逍遙自在。

  

  小猴可謂“猴中貴族”,它是金絲猴,又因祖先是仙猴,大家一聽到猴,便想到了“聰明、機智、勇敢”這類字眼。可是,描述小猴可用不上這些詞語。  

  小猴因為自己是“猴中貴族”,又以祖先孫悟空為榮耀。不好學習,仗着自己家中有錢有勢,有地位來欺負同學,還常常上課搗亂。  

  有一次,象老師正在給大家複習。忽然,一陣風吹開了門,發出吱吱呀呀得聲音。把專心複習的老師和同學嚇了一跳。這時,小猴正聽得心煩,準備搞點什麼惡作劇,看見門被吹開了,“這下機會來了。”小猴心想,他頓時精神大振的叫到:  

  鬼來啦!鬼來啦!

  

  班裡有幾個經常搗亂的學生便附和着他,發出了“嗚嗚和嗷嗷”得叫聲,活像閻王的小鬼來捉人一樣,有的同學做出可怕的鬼臉,還有幾個膽小的同學聽了這怪叫,嚇得鑽到桌子下面還直哆嗦。班裡鬧成了一片,好像他們來到陰曹地府陰森可怕而不是在明亮的教師。  

  象老師看見班裡一片混亂,十分生氣,他用他那特有的長鼻音大叫一聲“安靜”  

  !同學們好像是從噩夢驚醒,他們便立刻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小猴,你……”  

  “到!”小猴調皮地說到:  

  “你是不是很喜歡鬼呀!是不是很想學你祖先孫悟空上天入地的本領,他拿着金箍棒到閻王殿亂打一通,這是他真才實學,而你呢?你有什麼本領?”象老師厲聲說到:  

  “那是當然!想當年我祖先孫悟空打鬧天空時,把天庭攪得七零八亂的,別說是地獄里的小鬼、閻王爺,就是玉帝老兒見了我祖先也得聽他的!”小猴春風得意的說。  

  “小猴!你好大膽!你敢這樣對我說話!我,我要告訴校長,把你開除!”象老師生氣地打着響鼻。小猴從沒看見象老師發這麼大的脾氣,嚇得也不敢再說話了。  

  事後,象老師才覺得自己太衝動,不該這麼對小猴,必僅他祖先是一代仙猴,這是小猴得榮耀。可他太淘氣,我有關不了他。唉,小猴,我只好“放棄你”,象老師這麼想。  

  但是,象老師又不想讓小猴給我們班“拖後腿”,為了提高小猴得學習成績,象老師讓小豬做了小猴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