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故事(一)綽號滿天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故事(一)綽號滿天飛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編號:1  姓名:崔依

  綽號:崔偉大

  原因:也許你看見“崔偉大”這個名字會捧腹大笑,就是在八十年代也沒人會起這樣的名字啊,況且“崔依”和“崔偉大”有什麼關係呢?呵呵,這你就不懂了吧,還是聽我慢慢說來。崔依在填寫同學錄時,在小名這一欄都寫的是“崔美娜”,有些調皮的男生看見后就開始起鬨,一遍又一遍地大喊:“崔美娜”,慢慢地,叫着叫着,“美娜”就變成了“偉大”。現在,每當我們看見崔依,就會問道:“偉大,你又做出什麼偉大的事了呢?”這使崔依的眼淚資源日益減少,哈哈!

  編號:2 姓名:王謙

  綽號:鉛筆芯 黑人

  原因:相信大家看了“鉛筆芯”“黑人”這兩個綽號后,就會知道王謙的一個特點——黑。剛好王謙的“謙”和“鉛筆芯”的“鉛”是諧音,而鉛筆芯的顏色和王謙的膚色有些相同,於是,第一個綽號便誕生了。有了這個綽號后,男生們仍然覺得不能形象生動地表現出王謙的特點,便直截了當地取了“黑人”這個綽號。我覺得這個綽號實在不怎麼樣,王謙怎麼黑也沒黑到“黑人”這種程度嘛!王謙要是和赫歌站在一起,不就成了“白雪公主”了嗎?

  編號:3 姓名:張雨汀

  綽號:大客廳

  原因:也許你乍一看,看不出“張雨汀”和“大客廳”有什麼關係,可仔細地念一念,你就會發現,“汀”和“廳”是同音,給廳組個詞,不就是“大客廳”嘛!另外,張雨汀的口頭禪是“大客廳”,不管說什麼,她都會提起“大客廳”。“張雨汀,你看電影〈哈里波特〉了嗎?”“當然看了啊,我是在我們家的大客廳里看的,我們家的大客廳里有各種各樣的裝飾品……”聽,又來了!

  編號:4 姓名:何星爍  綽號:蛋蛋哥哥

  原因:也許你見到何星爍本人後,便會明白為什麼他叫“蛋蛋哥哥”了。確實,他長得太像蛋了,圓圓的腦袋像雞蛋,圓滾滾的身子像鵝蛋,橢圓腿像鴨蛋,不是整個一個“群蛋薈萃”嗎?

  除了形狀跟蛋接近,何星爍的名字還跟“蛋蛋哥哥”相似呢!何星爍——荷包蛋——雞蛋——蛋蛋——蛋蛋哥哥,看來,何星爍跟蛋蛋確實很有緣啊!

  編號:5 姓名:劉雅光

  綽號:劉肥腸

  原因:凡是看過〈武林外傳〉的人都知道,佟湘玉非常愛唱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是“湘玉給你遛肥腸”。這不,劉雅光在課間又開始大吼起來了。我們想逗逗他,便對他說道:“你為什麼不把‘遛肥腸’改成‘劉肥腸’呢?”劉雅光不知道這是計,還大聲地啊着:“湘玉給你劉肥腸!”看着我們哈哈大笑的樣子,他才略明白了一點,他那120多斤的體重怎能不讓人說“肥”呢?“劉肥腸”說得就他嘛!從此以後,“劉肥腸”光榮上崗,成為了劉雅光同學的綽號。

  還有本小姐的外號呢!俺的外號就是羊肉片,羊頭肉……原因?還不是因為我的姓啊!不過我寧可姓楊,也不願姓朱、牛,不然,外號就變成了豬蹄子、牛蹄筋了。

  哈哈,我班同學綽號多吧!也很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故事(一)綽號滿天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故事(一)綽號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