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魔月神雪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魔月神雪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魔月神雪照 標籤:月神作文

王,我要離開了,對不起,我實在無法抵抗罹天燼的幻術,他真的太強大了,以後的路就只能靠您自己走下去 

  我從小就是個被人看不起的孩子,因為我只學暗殺術。雖然我的靈力很高,天賦也不錯,但我的父母依然認為我是個讓家族恥辱的小孩。其實,我原本很快樂,也很單純,和我最愛的姐姐一起學習幻術,可是有一天,我的姐姐離奇的倒在了我的身邊,我好難過,我不想再次看到我最愛的人在我身邊倒下,我卻無能為力,於是,我便學習暗殺術。 

  當然,在幻雪神山的日子裡,是我在這200多年裡最快樂的日子,也是我在姐姐死後又重新感戴的溫暖。王,您知道嗎?你們每個人的笑容都印在了我的腦海里,那都是我見過的最好看的笑容,是讓我願意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可是,我是終究要離開的,皇柝告訴我:雲朵上有亡靈居住。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會和皇柝、潮涯和蝶澈一起為您祈福,因為您是幻雪帝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王,您比您父王都偉大。 

王,其實死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在雲朵上我又可以見到我的姐姐,還有皇柝。皇柝說過,他希望我快樂的活下來,可我讓他失望了。從某重意義上來說,我很快樂。在小時侯乃至成年後,從來沒有人關心過我,我總是任性的認為:我不需要他們的愛,我只愛我的姐姐。可是皇柝,他讓看到了愛的,體會到了愛的博大和無私,我好感激他,因為有和他的這段日子,我認為我沒來這個世上白走一回。沒當有危險是,皇柝留給我的防護結界走失自動打開,給我一種溫暖,一種鼓勵。我總是感到他的生命在我的身體里延續。當罹天燼用火焰刺破皇柝的結界,刺穿我的喉嚨時,我哭了,生平第一次哭了,不是因為我即將要離去,而是我沒有把兩個人的生命延續下去,我聽到了自己白色的血液汩汩流動的聲音。我抬頭望着蒼穹,我想:皇柝肯定會難過的。他說過,我是他在天下獨一無二的月神,所以他會喜歡我,他會觀望我的幸福,可是我讓他失望了。此時,我才知道:眼淚,原來真的可以綿綿不斷,而天堂,怎麼也比不上他對我微微一笑。 

  王,請您堅強的活下去,皇柝要對您說的也是我要說的,因為在這個世上有人等着與您重逢,您的身上,有個他們全部的記憶…… 

  後記:寫完這篇文章,感覺還不錯,挺傷感的,在最後,想留一句話:彼岸的煙花終究凋零,聖殿的神火奄奄一息,我看見你孩童般的笑容,焚燒一切,因為我要請你,自由的,歌唱……

您正在瀏覽: 夢魔月神雪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魔月神雪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