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月鐵騎(第一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月鐵騎(第一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我回來了!”咦,人呢?忽然,一個明顯的白色紙條映入我的眼帘,我走了過去上面寫着: 

  親愛的寶貝女兒: 

  我們走了,因為你爸爸的公司倒閉了,外邊又欠着一大堆的 債,我們為了不連累你,所以我們到國外去避一避,請原諒我們的不辭而別。 

  愛你的父母 

  我眼前一暈,突然倒下,卻感覺被一雙手托住了,很明顯,他是一個男生,他好像在說:“九月!”我向四處望了望,沒有人。“你是在跟我說話嗎?”“嗯!”“可是我不是九月呀!你找錯人了吧!”“不,你是九月,你的手上是不是有一個胎記?”“是呀!”“這是我們魔月鐵騎的記號!”“我明白了!可.....”還沒等我說完,他就拿出一個好漂亮的鞭子,把它放在地上,我便感到鑽心的痛。“啊!”我叫了一聲,突然醒了過來,還好是場夢,旁邊好像還有一個東西,我拿起一看,正好跟夢裡的那個鞭子一模一樣。我才相信那不是夢。不過,父母也不要我了,現在該怎麼辦呢?還去上學嗎?我要打工嗎?唉,不能放棄,再說,父母又不是不回來了。正好練練自己的獨立性。加油吧!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魔月鐵騎(第一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月鐵騎(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