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我,我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我,我的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懷念過去的你,懷念我蕩漾着微笑的十五歲,懷念曾經因你微笑而激蕩起來的風,夾着悲歡和一去不再回來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越我單薄的青春。明亮。傷感。無窮盡。

  畢業與我是一窗玻璃,用身體撞碎了之後不躲不藏擦着凌厲的碎片走過去,一窗一窗地走過去。回頭看卻只是橫流一地的碎片,看不清楚,拾不起來。關於同學,朋友,2011年的秋天,我多了許多新朋友,也不斷地有舊朋友離開。終於相信那句很殘忍的話: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自己能給的也就這麼多,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我害怕從他們的任何一個人的世界離開,畢業時,我很小心的對每一個同學說“再見”,因為我害怕在說過這個再見以後,有些人就真的再也看不見了。

  韶華若夢容不下任何的忌猜,流年似水看丁香開又敗,縱然驚鴻一瞥逃不過蒼茫時間之海,當初悸動敵不過青春徘徊。最近的大家關係淡了,好像再也回不去那個: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了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的時光了。有時候,我不知道是不是把你在我心中看的太重,才顯得我在你心中很輕。

  我很喜歡幾個句子:1.我會等你2.牽着我的手,閉着眼睛走你都不會迷路3。一晃神,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

  我的你,你的我,不管你是否像我想着你那樣想着我,我都會像你想着我那樣想着你。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二中高一:舒佳昱

您正在瀏覽: 你的我,我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我,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