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責任心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責任心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既是一位語文教師,又是我一年級的啟蒙老師,更是一位有責任心的班主任。

  老師中等身材,看上去四十開外,一站瓜子臉,夏天最愛穿一件帶有黑色小斑點的連衣裙,和藹可親的臉上鑲嵌這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特別是她那有責任心把我們培養成才的精神,時時讓我們十分敬佩。

  那是發生在四年級下冊的一堂課上,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上課了,牟老師健步走進教室,牟老師先檢查我們的預習情況,我的心裡十分的害怕,怕牟老師抽到我,果真如此,這時我的心跳加快,紅着臉,緊張站了起來,我心想:怎麼辦?我昨晚可沒預習啊!緊接着,牟老師又抽方若帆、陳思燕、羅泊玉、左林。我心想:這下可好了,不怕了,我可以混在隊伍裡面濫竽充數了,很快,我也就被牟老師的火眼金睛給發現了我最終露了馬腳,牟老師讓我一個人單獨讀一遍,我只好低着頭,小聲的說:“我,我昨天晚沒預習。”這是,牟老師走到我的旁邊,還親切地說:“孩子,要知錯就改,以後一定要提前預習哦!”我以後照着牟老師說的話,提前預習,在牟老師的教育下,我的成績已經在一點一點的提高了,牟老師的那句話我一直記在心中,以後,無論牟老師怎樣抽我,我都能十分流利的,有感情的讀出來。牟老師那麼辛勤的勞動,使我不會忘記。以後我又在別的老師口中得知:牟老師有心臟病。我不會辜負你對的期望,我一定會好好學習!

  牟老師你這中精神上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在我眼裡是一位最敬佩的班主任。

  江油世紀奧橋小學四年級:李冰陽

您正在瀏覽: 有責任心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責任心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