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水底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水底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生活在湖裡的無名小魚,我看到我的同類(但不包括會吃我的大鯊魚哦!)會很有禮貌的擺起尾巴向它們大招呼。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還要躲在石頭後面吃東西呢,做一條貪吃的小魚!如果有小孩下來玩水,我會游到他身邊親親啄一下他的小腳,把他嚇跑。我還是一條頑皮搗蛋的小魚呢! 

  湖裡的任何東西都是我的知己,我總是與他們一起玩遊戲、吃飯。有時我在湖裡玩膩了,我總想游到水面上看看大自然的溫和陽光和一些聽同來所說的奇形怪狀的建築物。可惜我太小了,根本游不上去嘛.....我好可憐呀!我每天都期待着我可以快快長大,看到大自然的優美風景和聞聞清新空氣! 

  其實我們每天都很快樂,有很多路過的人都會停下腳步來欣賞我們,給我們喂許多好吃的東西,和我們玩耍。 

  這就是我!一條貪玩的小魚!一條貪吃的小魚!我願永遠自由自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水底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水底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