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訪山 · 山游 

  吳天梓 

  碧水清風金波盪, 

  溪邊翠色靜無聲。 

  遙望山中鳥飛雀, 

  正是林中此派濃 。 

  這是我的同學吳天梓寫的去他媽媽的家鄉時有感而發寫的。多多支持他! 

  這個寫的是他媽媽家鄉的山上的景色,有山有水,有鳥有樹,我認為寫的很好,能寫出這樣的詩,很了不起。 

  每當我聽到小手拉大手的時候,便會想起與Ta在一起的日子。 

  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那個新年,想起那天Ta送我的巧克力… 

  想起我們依偎在沙發上一起看《雪之女王》,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想起秋日的某個下午,我們坐在窗下的椅子上看着向莎翁致敬或惡作劇之吻,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 

  想起我們一起看的那部甜蜜電影——假如愛有天意,裡邊的情節還歷歷在目,恍如昨日… 

  想起我們約定着今生一定要去一次希臘愛琴海,聽說那是情侶的聖地。 

  和Ta在一起的日子,雖然五味陳雜,但甜蜜的感覺卻如蛋糕一樣,永遠佔據着上風; 

  和Ta一起渡過的時光,將永遠儲存在我記憶里最美好的那一個角落 

  我要做一個御宅族,看着瘋狂的賽車,緊跟凡爾賽玫瑰劇情,每天擺弄着我最愛的筆記本,過着專屬於我的陽光生活。 

  我要做一個電視迷,拉着一群好友,吃着爆米花,討論搞笑一家人,或者看着快樂大本營哈哈大笑,打發閑暇時光。 

  我要做一個冒險家,玩我覺得最刺激的極限運動——蹦極。或者到哥斯達尼加雨林,在世上最荒涼的環境中掙扎求存, 

  甚至如果有機會去火星的話,我也願意嘗試一下,人生就是要充滿刺激! 

  總之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地盤聽我的!

您正在瀏覽: 山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