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張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張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我很喜歡我的張老師,她總是保持着學者的風度,潔白的牙齒,和藹的面容,雙目炯炯有神,頭髮總是梳理的很整齊。

  張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已經有20歲了,她個子很高,身材修長,她穿着樸素大方,任何衣服穿在她身上我都覺的好看。張老師有一雙特別的眼睛。她的眼睛會說話,她那鼓起的眼睛經常會在每一個與上課無關的小動作,都逃不過她那敏銳的眼睛。有人如果不好好上課,她都會投去嚴厲的目光,使我們再也不敢輕舉妄動,而專心致志的聽課,正是在她那鼓勵和鞭策的目光下,使我們在一天天長大,張老師有一顆關愛我們的心。

  有一次,我在學校把頭磕破了,張老師看見了,趕忙跑下樓把我扶起來送去醫務室讓醫務老師給我上了葯。看到她那焦急的目光,還有那疼愛的眼神,我彷彿爸爸媽媽在身邊,傷口就不疼了。張老師有一種非常敬業的樣子。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心裡不由升起一種感激之情。這就是我的老師,她善良、美麗;這就是我的老師,她敬業、嚴厲。我為我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張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