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我放學回家時,聽見廚房裡有“撲通”的聲響,我緊張起來,心想:什麼聲音?難道是我們家來了小偷?我顧不上換拖鞋,就躡手躡腳地走進了廚房。咦?原來是兩隻小烏龜呀!我開心極了。這時,媽媽笑嘻嘻地走了過來對我說:“可愛吧?驚不驚喜?”我聽了,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哪來的?太可愛了吧!”媽媽這才不緊不慢地對我說:“你不是很想要個寵物嗎?媽媽就給你買了......”媽媽還沒說完,我就一下子抱住了媽媽,興奮地大喊:“555,媽媽我太愛你了,謝謝媽媽!”媽媽也抱了抱我,哭笑不得,說:“不用這麼肉麻吧?你還是快點去跟我們家的新成員打個招呼吧?”“好噠!”誰知,我正想瞧瞧這倆小傢伙時,它倆竟“神同步”地把頭縮到了殼裡。我心想:難道是它們餓了嗎?於是,我拿出一包龜糧,取了幾粒投進養龜缸里,但烏龜們還是沒有抬起頭。我有些生氣,嘟了嘟嘴對媽媽說:“我有這麼可怕嗎?我一看它們,他們就把頭縮進殼裡去,我給他們吃的,他們也不動,什麼意思嘛?”媽媽聽了,忍着笑拍了拍我的肩,安慰我說:“哎呀,你當然不可怕啦。人家小烏龜只是有些怕生,還沒適應這個新環境,過兩天就好啦!”我聽了點了點頭,去做作業了,每做好一門作業,我都去看看小烏龜,直到睡覺時,我才戀戀不捨地回房間睡覺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準備去給小烏龜餵食。我走進廚房時,兩隻小烏龜大概是害羞的緣故,一看見我就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瞄了我幾眼,又馬上把頭縮進殼裡了。我給它們餵食時,他們也一直看着我,直到我離開廚房。他們才狼吞虎咽起來。哈哈,它們應該是認識我啦!

  第三天,小烏龜的本性就暴露出來了,膽子越來也大。天還沒亮,我們一家三口就被廚房裡的聲響吵醒了。我急忙起了床,跑到廚房一看,天哪!兩隻小烏龜是在攀岩嗎?連蓋子都快頂掉了!我把手指貼在缸外,它們還想潛在水底偷偷來咬我哩!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我給它們餵食時,它們也一改以往的乖巧矜持,竟為了食物搶起來,還差點“打架”!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我身邊,與我一起看着這兩隻小烏龜,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

  我們家的新成員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希望它們能在它們的新家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