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運使者———聖潔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運使者———聖潔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幸運使者———聖潔兔 標籤:使者作文 春天的使者作文 文明使者作文 愛的使者作文

去年,姐姐送我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興高采烈的將這隻小白兔帶回家。 

  一到家,我就呦喝着媽媽出來看,媽媽也喜歡這隻漂亮的小白兔,終於在它美麗的情況下媽媽同意讓這隻兔子成為咱家的一名小成員。 

  媽媽說要給它取個名字,但媽媽說的名字都很俗,我們全力反對。我眼睛一亮,突然想到一個妙極了的好名字。傳說中有一種兔子可以給人帶來好運,自古流傳着一句話:得聖潔兔者必飛黃騰達。 

  “爸爸、媽媽,就叫它聖潔兔吧!”我說道。 

  媽媽用疑惑的眼光看着我,爸爸則在一旁支持我的觀點。 

  我笑着說:“聖潔兔會給人帶來好運,傳說中,聖潔兔擁有潔白無暇的毛,這不正符合咱家的這隻兔嗎?” 

  媽媽聽了我的話后,表示同意,就這樣它的名字誕生了。 

  聖潔兔來我家后,我就感覺平時學習中的沉悶,一下子消失了。 

  一次,我在房間里寫着堆成小山似地作業,寫着寫着,感覺無聊死了,就坐在木地板上看笑話書,但不知什麼時候就睡著了。我沉浸在那充滿歡樂的睡夢中。聖潔兔在房間里陪我玩耍,我將作業拋至九霄雲外,盡情的與聖潔兔在房間里追逐打鬧,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有人在撓我痒痒,我便沖他喊道:“幹嘛呀?我都困死了,別打攪我睡覺!”可是不論我怎麼喊,他總是在我身上東撓撓西撓撓! 

  我的忍耐限度已經到達了極限,我睜開眼睛,我發現我的褲子濕了一大塊,我走出房間,看見聖潔兔,我就知道一定是它惹的禍,我生氣極了,才發現剛剛與聖潔兔是在夢中玩耍,玩的那麼開心,但現在是真的,我快崩潰了。 

  但此時的聖潔兔正可憐巴巴的望着我,看見它此時的表情,我情不自禁的笑了,它使我忘記了煩惱和學習中的苦悶,給我帶來了幸運。 

  它來我家后,我就感覺和它在一起能忘記所有不愉快的事。 

  它喜歡吃青菜和胡蘿蔔,我便經常囑咐媽媽多買一些新鮮的蔬菜,我拿着蔬菜叫着聖潔兔,它便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它真是太可愛了。 

  這就是我的幸運使者———聖潔兔,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運使者———聖潔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運使者———聖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