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燃燒罪惡之果,盛開聖潔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罪惡之果,盛開聖潔之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燃燒罪惡之果,盛開聖潔之花 標籤:罪惡作文 燃燒作文 燃燒的蠟燭作文 盛開作文

  有一種十分美麗的花,可是在它嬌艷而迷人的虛偽的外表之下,卻瀰漫著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殺氣,傳播着罪惡、死亡的恐怖氣息;又包含着人們的鮮血和熱淚的控訴,在這個墜落而又腐蝕的社會中,在太陽雄光萬丈,充滿威嚴的的照射下,折射出七彩如虹一般的禁毒故事。它就是在古埃及,被人們成為“神花”的罌粟。它在不法分子的魔化下,成為了罪惡的代名詞“鴉片”、“嗎啡”、“海洛因”等。

  它曾今多麼美麗、聖潔,但又有多少人被這新世紀所產的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敗類“敗類”所誘惑,如同潑出去的水,有去無回。不用什麼新聞實例來說明,因為隨處都有他的傀儡,一碰到毒品就會成為一個沒有感情的“短壽人”,可以因為全身得到暢爽而六親不認,無奈地踐踏着自己的自尊,收斂了那曾引以為傲的性格,斷送了自己原本可以飛黃騰達的精彩人生。

  它為何能夠在這個全力查補“它”的光明社會中生存、立足,乃至於獨霸全球?出現的癥狀與歐洲古老傳說中的“吸血鬼”以及“狼人”的怪症極為相似?“很少與人交往”、“怕見光”、“身上會有莫名奇妙的傷口”、“犯病時會六親不認”?這難道是歐洲的先輩對後輩的預言?是否會被殺人不見血,吃人不吐骨頭的白色惡魔,毀滅那由人類一手創建的精神文明?

  靈魂在心靈深處無助地吶喊,耳邊卻只剩下了魔鬼的回聲,殘存的意志正在有氣無力地掙扎,身心一直被噩夢一般的鬼混所纏繞、摧殘!多麼讓人不堪入目的現實,與魔鬼簽訂了終生的靈魂買賣合同,永世不得翻身。它早該被世人所遺忘,讓這罌粟開得如同往日一般聖潔,讓那遺臭萬年的“副產品”——“毒品”,從此如同硝煙一煙消雲散,積極地加入禁毒、抗毒的行列中去,讓這個曾被“瑕疵”玷污過的“玉球”,重新變得完美無缺,冰清玉潔!

  德清縣第二中學初一:潘佳?

您正在瀏覽: 燃燒罪惡之果,盛開聖潔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罪惡之果,盛開聖潔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