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語有云:“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人生在世,不求繁華在身,只求得一知己足矣。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清楚的了解到,其實我身邊所謂的朋友,其實也只是朋友。我原以為我們的感情比金堅,原以為,即便海枯石爛,我們都會一直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當好朋友,但是我忘了,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我記得我看過這麼一句話:“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無可救藥過。”我記得那麼那麼的清楚,因為我也曾這樣可悲過。現在的我,可以算得上百毒不侵了,因為被“情”傷多了,自然也會有了一道防護欄。

  我的朋友,在我輝煌時,給予我最美好的祝願;在我最落魄時,給予我最無關緊要的“關心”。他們只知道一味的反覆說“沒事的沒事的,”也只有這樣而已,卻沒有一個人向我伸出援手,明明幫助我,綽綽有餘,但他們卻寧願看我獨自一人掙扎。

  我的朋友,讓我明白了許多,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真正的幫你,沒有誰會一直一直忠心的陪着你。

  我的朋友,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不知道他們往往一句簡單的玩笑話,卻可以將我推向萬丈深淵,他們自作聰明似的以為,人人要的都和他們一樣……在我最需要幫助我的時候,棄我而去,卻在我輝煌時,死皮賴臉的硬粘上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人。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